玫瑰盛开的盛夏,是少年的肆意猖狂
叫我鸢子就好,wb是“海岛小狗收到WONWOO来信”
住宿生鸽子随缘更新,评论区里有屁股的话我会踹的,但all宇人有福了

[INTO1团文]暮色光芒

背景架空

会有那么一点点缺德,无cp,但你磕到了算你行


(三)


刘宇带着高卿尘和林墨从山顶慢慢降落到地上,伯远则不急不慢的从山顶往下飘。高卿尘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下:“我们能不能吃个饭,休息一下啊”林墨朝刘宇点了点头:“是真的饿了,我知道我家附近有一家面馆,味道还不错,要不去试试?”伯远和刘宇点了点头,四个人就这么往面馆走去


  到了面馆,四个人找到一个地方坐了下来,高卿尘是真的饿,面一上来就吃开了。四个人正聊着天,面对着门口坐的伯远发现进来了一个年轻警察。伯远感觉这个刚成年不久的警察没有那么简单,警察似乎也注意到了他们,在坐下后时不时的就看向伯远一行人


  “我觉得,这个警察盯上我们了。”高卿尘压低声音对他们三个人说。“你那么肯定?”伯远疑惑的看着高卿尘。高卿尘十分确定的回答伯远:“我能读心,十分确定。”  刘宇看了看周围的三个人,把手中的毛笔召唤出来:“跑!”


  四个人冲出店门的同时,警察反应迅速,跟了上去。四个人跑到附近的游泳馆,以为躲过一劫时,抬头一看,那个警察举着枪对着他们:“把你手里的毛笔放下,手举起来!”刘宇没听,手中的毛笔慢慢变成利剑,刘宇一个箭步冲到警察身边,警察灵敏的躲开,剑却削掉了游泳馆的一块墙皮。张嘉元没有想到伯远挡在他的身后。“定!”警察就这么定在了原地


  “你们这叫袭警!信不信我给你们带进去!”  “切,你多大啊,怎么这么小就来当警察?”林墨走到警察面前,用那种不屑的语气和他说话。“你管那么多干啥,我当警察还碍着你了?”林墨见对方情绪有些波动,急忙往后退了几步。警察忽然消失在林墨身前,林墨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觉太阳穴被什么东西抵着


  “哥,哥,你淡定,我可真没有那个意思,咱把枪放下好不?”警察没听,手里的枪似乎下一步就要上膛。“你先别激动,先把枪放下,我们慢慢说”伯远拍了拍警察的肩,示意他放平心态,“我们是一类人,你会瞬间移动,对不对?张嘉元?” 


 警察很奇怪:“你怎么知道我叫张嘉元的!”  “你名牌上写着呢”  张嘉元低头看了一眼,冲伯远笑了一下:“哦,我都没注意哈”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:“等会,瞬间移动?难道你们?”张嘉元把手里的枪放了下来,眼中闪过一丝希望:“我这是遇到同类人了?我和警局里的人展示他们都不信!”


  张嘉元倒是没有觉得那棵树有奇怪之处,但他愿意和他们一起寻找其他的特殊能力者。


  5个人正打算分组行动,从二楼走下一个人:“你们打算怎么赔我的游泳馆!”


  从楼上走下来的人目测身高188,慢慢走到5个人面前,“过会还有人来上课,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说时迟那时快,游泳馆里走进来一个十七八岁的人,张嘉元回头看了一眼,小孩像是混血,慢慢走到高个男人身边:“周老师,不上课了吗?”   “Patrick你稍微等会儿,我处理个事。”男人让小孩站在他的身后:“我刚才看见你们做的事了,你们也是…”


  “等会!Patrick?”一直没有说话的高卿尘忽然走了出来,“是你吗?Patrick尹浩宇?”男孩从男人的身后出来:“小九?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见你!”男人奇怪的看了看尹浩宇:“你们认识?”尹浩宇点了点头:“我们小时候是一起长大的,后来小九来W市留学,就离开了泰国,一年前我就从德国来到了这里”男人点了点头:“这样啊,等会等会,扯偏了,那你们也会特殊能力?”男人看向刘宇一行人。


林墨点了点头:“你既然都看见了,那还用问吗?”男人有些不理解:“不过,我们为什么会这些技能?”伯远挠挠头:“这我们也不清楚,但我能感觉到我们不止7个人,当务之急是先把剩下的人找到,找到后我们再集合讨论”


  “远哥这话说的有道理啊”林墨在伯远身旁边鼓掌边说。伯远翻了个白眼:“谢谢哈,对了,我们怎么称呼你”伯远看向男人,男人才反应过来:“周柯宇,游泳教练”刘宇好奇的问了一句:“所以,你和尹浩宇都是什么技能呢?”周柯宇手一挥,一条水龙出现在他的身后。林墨看向尹浩宇:“那你呢?”尹浩宇刚伸开手掌,就被周柯宇一把按住:“你出去造,别又给我整坏了”


  7个人走到门外,尹浩宇手里出现一把带火的弓箭,他朝不远处射了一箭,那地方顿时燃起熊熊大火。“妈耶,它怎么灭啊!”林墨躲到了张嘉元身后。“大哥你不至于吧”张嘉元把林墨扒拉出来。“周柯宇你把他搞灭啊,你不是会玩水吗”林墨把周柯宇推了过去“没有的,除非尹浩宇让它熄灭,不然你用高压水枪也熄不灭”


  最后,7个人分头行动,分成了3个小组

刘宇和林墨,张嘉元和周柯宇,高卿尘,伯远和尹浩宇,刘宇担心成员会有危险,提议说如果有人遇到危险,就向天空发射属于自己的标志


  然而,他们不知道,在市中心的大树里,几个吸血鬼已经发现了他们

评论(1)
热度(1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岛小狗来信(鸢子高中缓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