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盛开的盛夏,是少年的肆意猖狂
叫我鸢子就好,wb是“海岛小狗收到WONWOO来信”
住宿生鸽子随缘更新,评论区里有屁股的话我会踹的,但all宇人有福了

[INTO1团文]暮色光芒

背景架空

会有那么一点点缺德,无cp,但你磕到了算你行


(二)

  “我叫刘宇,看来我遇到一类人了”


  三个人在沙发上坐下,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并交流了一下互相的技能,“哇那你的能力好厉害呐!”  高卿尘用很崇拜的眼神看着刘宇。刘宇挠挠头:“还好啦,还有,你们有没有觉得,身边有一股力量在慢慢壮大。”


  林墨和高卿尘用心的体会了一下:“唉你别说,还真有!我和小九一起的时候就有点感觉,会不会…我们人越多,力量就约强大!”  刘宇低头想了想:“对,但我感觉,离我们最近的力量在…”  刘宇起身走向窗台,高卿尘和林墨跟了过去,刘宇指向远方的山:“在那里”


  “啊我不想进山啊!你不觉得那座山很瘆人啊!”林墨无奈的蹲下。  “但你不想找了吗?”刘宇把林墨拉起来,“走吧”


  三个人爬到半山腰时,发现了山顶的一座庙宇,刘宇发现,越接近山顶,那股力量就越强大。  “啊饶了我吧!我真的爬不动了啊!”林墨坐在石头上说。“刘宇,你不是有把伞嘛,带我们上去不就好了呐~”高卿尘眼睛一亮。刘宇恍然大悟:“对啊!我给忘了”  刘宇张开手,一把青瓷蓝色的纸伞出现在手中,他把伞撑开,向两人伸出手:“走吧”


  三人御空飞行,一会就到了山顶。高卿尘拽了拽刘宇的衣角:“里面会有人吗?”  “会。”  林墨不理解的看向刘宇:“你那么确定?”  刘宇点点头:“因为有人出来了”

  “三位少年,有何事来访?”  林墨循声看去,看见一个穿着蓝色服饰的人缓缓走下台阶,手里还拿着一把扇子。刘宇朝着男人行了一个礼,林墨和高卿尘也有模有样的学

  

  “我们三人来此是有事向问您,敢问先生贵姓”刘宇露出标志的括弧笑。  “伯,伯远,既然三位少年有事要问我,那就和我来吧”  伯远两手一背,向庙前的平台走去。  “我们能信他吗?”林墨边走边问刘宇。  “跟他走,他身上的力量很强,但如果他要打,也不是我们三个人的对手。”


  在平台中央,伯远停了下来:“我能感觉到你们是带着任务来的,说吧,你们要…”  伯远话还没说完,刘宇的剑就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。  “这是何必呢?”伯远无奈的笑笑,身前的扇子一扇,刘宇被动后退了几步:“果然,我猜的没错。”  伯远一愣:“嗯?什么意思?”  林墨顿时闪在刘宇身前,召唤出身边树木的根,挡在三人身前。“切”,伯远只是不屑的笑了笑,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一并,放在胸前:“破!”  树根顿时散开


  四散开来的树根划到了伯远的脸上,慢慢的流出血,高卿尘走到伯远身前,朝伯远伸出手。伯远警惕的看向他:“你干什么?”  高卿尘没有说话,只是把自己的手放在伯远的伤口上,手移开,伯远脸上的伤口愈合


  “谢谢啊”伯远向高卿尘笑了笑,“没事呐~”,高卿尘也向伯远笑了笑。伯远向刘宇和林墨走去:“看来,是我小瞧你们了。”四个人在石头上坐下,刘宇向伯远说明了一下情况以及对那棵树的想法。“我也这么觉得,那棵树并没有那么简单,如果你们需要帮忙,我或许可以为你们出一份力”  林墨听完这句话两眼放光:“真的吗真的吗!那真的是太感谢伯仙人了!”  伯远尴尬的笑了笑:“没有没有,叫我伯远,或者远哥就好”


  “那好,要不远哥,我们就一起吧~”高卿尘向伯远提出这个意见。林墨顿时同意:“对啊对啊,人多力量大,柴多火焰高啊!”伯远低头想了想:“行,那你们等我一下,我把衣服换一下”


  很快,伯远就穿着便捷的衬衫出来了,手中还不忘拿着自己的扇子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1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岛小狗来信(鸢子高中缓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